不愉快的晚上,事情有這樣嚴重嗎?
只因我回答了『隨便呀』and 『也可以』,原由是你問我『姐姐的忌日,你要去嗎?』

我能理解你的心情,但是對於我們是這樣親蜜的人,卻用了比陌生人還不如的反應,
臉、語氣馬上變,不吭聲洗完澡呼呼睡去,留下我與羽相望,儘管嘴裡說著不生氣,

或許我的回答讓你很不爽,可是是因為我本身就很膽小也就很排斥去哪種地方,
若我一定要去,我也是會去的,只是你是問我要不要去,我當然就是白目的直覺回答,
可是你就像刺蝟般,馬上豎起來防衛,唉!我們是敵人嗎?

我知道你和姐姐的感情很深,而我始終也無法完完全全體會到你失去姐姐的痛,
我只知道因為有失去親人的痛,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彼此,親蜜關係應該不是這樣的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