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羽羽老木的生日,也就是本人我啦,但是因為早已經收到了禮物,
所以對於專屬艾薇的這天,本人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

我的禮物...還蠻喜歡的也挺能裝的,剛好適合我這個馬麻...



早上先和哈尼ㄑ探望過世一年的姐姐,也算是了卻一樁心事,我佛慈悲...阿彌陀佛...

再回到家時,已是正午過後,看到羽羽時,真是欣喜若狂,彷彿許久未見,
我想這是我最滿意也最開心的禮物,羽羽...馬麻的小寶貝...I love you...
so so so so so cute...



還是一如往常的過日子,只是今晚有星光大道,讓人有點小小期待,
到底林宥嘉 & 楊宗緯 今晚要唱啥歌呢?又會造成啥轟動呢?
會不會又淚灑舞台呢?還有還有...羽羽可以陪馬麻撐到11點多而不歡嗎?

外面一直下著大雨,喇叭嘴便耍賤的說,若有人要ㄑ買 Starbucks coffee,
我願意買單,哇...我挨了一陣白眼,但是...突然老妹摳了他朋友“蕭蕭”,
竟然願意幫我們外送,唉...我能反悔拒付嗎?誰叫我嘴賤。
外賣到,哇...真的是好喝的星冰樂,水啦!
ㄟ...怎麼還有甜點,原來是“蕭蕭”送我的生日蛋糕,而且是我愛吃的提拉米蘇,
哎喲...感動勒...我想這是今天最大的 surprise,I really like it... thanks!



批ㄟ斯:蕭蕭改天一起吃飯喔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