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,從陽台收了衣服進來,眼角的餘光似乎有黑影閃過,
是啥?還是我眼花?仔細一看,天ㄚ,是一隻很像是蜜蜂的飛蟲,
怎麼辦?不管它嗎?可是我怕它來咬羽耶!
躲到房間嗎?可是總不能都不出來活動,就算我可以,羽可能會瘋掉...
摳哈尼回來嗎?又好像不是啥大事...

當下,我鼓起了不知啥勇氣,一手拿起了電蚊拍,一手摀著自己的嘴巴,
因為怕自己顫斗的尖叫聲會嚇到羽,然後發狂的朝像它猛揮,
羽被我的舉動感到不解,面露難色,我趕緊安慰,『別擔心,馬麻會保護你』,
接著,突然『啪』的一聲,它被電到了,災細ㄛ!
可是...它怎麼還是亂亂飛,一點都沒感覺有受傷,天ㄚ,它不怕電蚊拍,怎辦?

突然又靈機一動,家裡有殺蚊液,看你怕不怕,可惡的飛蟲,
為免羽又被我的舉動嚇到及飛蟲攻擊,我將羽抱到房間,將門關上,
關門前並和羽說『寶貝你乖乖喔!馬麻等會就來抱你喔!』羽一臉狐疑

拿起了殺蚊液,朝向天空噴ㄑ,瞬間,它應聲狂飛掉地,可是掉在哪ㄋ?
可能是老天可憐我這個膽小的馬麻,它它它...掉到羽的小玩具盒中,
而我也在第一時間找到蓋子給它蓋上,終於落網了...勝利!YA!




晚上哈尼回家後,跟他報告了戰績,順便看了看俘擄,哈尼說,這是蜜蜂耶!
好險被我抓到了,不然叮到就糟糕了...

我真覺得我很棒,當下不知哪裡來的勇氣,我想這是當馬麻才有的吧!
可是我想我的勇氣應該只侷限於此吧!因為我更怕那『小強』,
拜託拜託...千萬別再來考驗我的膽量及勇氣....


ps.馬麻的馬麻,我還是需要妳幫我消滅小強,因為妳的徒手折強頭,
還是讓人非非常的佩服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