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7.05.12 ~ 2007.05.13
地點:台中逢甲夜市 & 新社鄉新社莊園
交通工具:自家用 【大B and 大黑 and 中白】
參加人員:羽爸、羽媽、羽、緯爸、瑋媽、瑋、Princess Pauline、Stella、婷、草

晚餐後,時間已經來到了九點,飽餐後,大家相約待會見,準備進行second round,
唉!我也跟著瞎起鬨,只是心想,我怎麼可能一起ㄑ,我還要弄個小的…
重點是,羽有時會醒來來找人,哈尼曾經試過和羽一起睡,,結果羽醒來罵罵號,
就是要找馬麻,所以我也不太放心,哪知哈尼自告奮勇表示願意看顧羽,
『在此,再次感恩哈尼』,當下我也心一橫,豁出ㄑ了,反正若羽醒來找我,
我在飛奔回旅館即可,畢竟旅館到夜市僅兩分鐘路程,
哇!我可以繼續我的 second round 了,但眼看相約的10點鐘已經來到,
可是我的寶貝就是還不睡,在床上蹭ㄚ蹭、翻ㄚ翻,看到巴比又猛笑,
不得已只好請巴比先行離房ㄑ逛逛,就這樣,我花了1.5hrs 才搞定羽,
為了讓我的 second round 成員能等我,這段時間我還摳她們數次,
反正我就是要出ㄑ逛逛啦….

羽睡後,我立即馬上摳哈尼回房,哈尼也順到買了滷味、烤玉米要給我宵夜,
但我只能說抱歉了,因為我的組員還在等我ㄋ…宵夜你慢用囉….

我來了…這時已經11:30,心想會不會太晚了,當跨出旅館門,哇…夜生活剛開始,
人還是一堆,與組員會合後,開始逛囉…開始吃囉…反正我就是要吃、要喝啦…
時間過的真快,一點了,進旅館前,又買了滷味,又是邊走邊吃,才發覺肚子怎又餓了,
想起了剛剛哈尼買的烤玉米,他一定嗑光了,今晚的美味就到此吧….我真是一頭豬
此時,涼涼的風吹來,讓人不僅想再此喝點小酒享受一下微醺,此時的夜果然是美麗的…

進房後,發現哈尼竟然還沒睡,因為他怕羽驚醒,所以不敢睡、也不敢悉悉唰唰吃宵夜,
這下便宜到我囉…哇哈哈…我和哈尼嘴角留著鴨翅滷汁及玉米粒爽快的睡著了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