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上的肥贅肉是越來越囂張,囂張到旁人都看不下去,挺身說『你還吃!很肥耶!』,
希滴~~馬麻我常常在滿足了嘴皮後,轉眼卻怪罪無辜持續增“厚”的肚皮...

真的該運動了,便宜又大碗的救國團課程是首選,也是因這上課地點離家僅3~5分鐘路程,
這是第二次去報名上『瑜珈』,離第一次上課已是一年多前,而且那時的課程也只上了一半,
因為每次總有不同且不合理的理由放棄去上課,總歸就是『懶』

我要變苗條...我要變辣媽...我要變苗條...我要變辣媽...我要變苗條...我要變辣媽...變變變...

只是套句最近常聽人說的一句話『人算不如天算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』,
今天凌晨羽羽竟然莫名的發高燒,觸碰到微燙的體溫,當下嚇到趕緊餵退燒藥,
到白天,雖然體溫有稍退,但整個身體還是烘烘的,除了體溫微高外,
羽羽的活動力還是正常,雖然是醬,但還是給醫生看看吧...

肚子有小脹氣、喉嚨有點紅...是這波濾過性病毒感染的徵狀,醫生醬說著;而且還說,
這樣的發燒還會持續幾天,有可能溫度還會更高,馬麻當場聽了臉揪了一下,發燒很可怕耶,
可且是高燒...

回到家,遵循醫生的指示,要給羽羽多喝水,但這小人就是不愛喝水,連餵藥也是個問題,
都要用奶瓶和著果汁或ㄋㄟㄋㄟ,正當傷腦筋時,靜姨試著在杯中放些些果汁、再加入藥藥、
再放個吸管,羽羽看見漂亮的藥水色,咕嚕咕嚕就喝下肚,一方面慶幸羽羽有乖乖吃藥
一方面卻有股莫名的失落感閃過,昔日襁褓中的小娃,今日又驚覺長大了,對馬麻的依賴
又減少了...


發燒狀況持續追蹤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