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哈尼加班去,午後,無意間轉到公視電視台,正播著周治平、童安格的演唱會,
曾經琅琅上口的歌曲,帶領著過往的回憶一幕幕湧至眼前,

回想起...
暗戀、單戀、失戀的羞澀年華...
畢業、失業、就業的職場生涯...
玩樂、遊樂、快樂的單身生活...

不知不覺眼淚已在眼裡打轉,有股莫名的感傷湧上心頭,突然回神看見身旁玩耍的女兒,
天真可愛的模樣讓我心好安慰;過去的種種都會有回憶,所以現在要好好經營規劃享受生活,
讓未來能有多些回憶...



同學開著車,馳騁在夜黑的路上,風從車窗呼呼吹進,我們哼著...
『我和我追逐的夢,擦肩而過,永遠都不能回頭;我和我追逐的夢,一再錯過.....』
我還記得那風的味道,忘不了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