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的人都說羽羽該上幼稚園,該去學習團體生活;只有極少數的人說還早,
因為會變得很油條;而我,不屬於上述兩派,不想羽羽去上幼稚園是因為
我捨不得她離開我

 

把拔提了好多次要去我survey幼稚園,我是牢記在心裡,但淺意識就是不肯認真去找,
但終究是該去的時候
屬意的那家幼稚園開課時間就在下個月,也就是下星期,真快ㄟ

 

趁著空檔,帶著羽羽去幼稚園聊聊、看看,在這繁華的城市裡,我想幼稚園應該、大概
就是這樣的活動空間,不大的遊戲區,廁所有著小馬桶、小洗手台,有廚房

沒經驗的我,也不知道要多問些啥,環境大致上都還可以,只是這費用可是不便宜

 

離開幼稚園的時候,可以感覺到羽羽很開心,可是我卻有點失落
睡前故意問:『你去上學會想馬麻嗎?馬麻會想你ㄟ!』
羽:『你可以帶宥宥去吃麥當勞薯條,吃完就可以來接我了阿!』
唉!女兒長大了
不習慣…..我不習慣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