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定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的﹝兩班家韓式燒烤﹞作為生日聚餐,並弄個dress code
說是男生身上必須著有白色的衣服或配件,而女生則要有粉紅色的
,於是乎我們一家人都來個粉紅色
+白色

 


我們訂位的時間是
6:00pm,但實際上開始入座時應該是將近6:30pm,因為部分的座位
還是有客人在使用,而我們一群人就在座位旁乾等,感覺有點不太好,我想那桌的兩位客人
應該感覺更不好吧!

 

們短四人份套餐級量人份套餐,而當初提議這家燒烤店是因為我們可以不用自己烤,
會有人在現場烤給你吃,是低~~真
的有人在旁邊烤,但一個人是負責很多桌,看她們這樣趕場,
那我們吃的也很趕,食材快速的下爐烤,我
們也趕緊的吞下肚,整頓餐就是趕趕趕、亂亂亂,
突然間,我們的餐點就全數上齊囉!所以這餐是囫圇吞棗,好吃嗎?不知耶!是啥味道?
忘了ㄟ!有飽嗎?還好喔!會再去嗎?有人請客才會再去!
也因為很趕,連菜色都來不及拍,來張店名吧!就在旁邊享用餅乾的宥宥身後~~~



 

今天餐會的重頭戲就是抽現金抵用卷,由壽星雯雯慷慨捐出1500大洋,供我們大家抽獎,
所以是人人有獎,但小人及小小人則尚未有抽獎資格,當然,我們也現場起鬨讓壽星雯雯加碼,
而最大的獎項竟是讓我抽到,【
360大洋】讓我樂到不行,其實重點是大家開心就好

 

假日限定的用餐時間為1.5hrs,我覺得好像有點趕,我們連生日蛋糕都來不及吃就要被迫閃人,
只好提著蛋糕前往愛去的『春水堂』,但
果真有一票人在候位,我們只好再轉到A114F
戶外咖啡區

 

我們美麗大方幸福的少奶奶其實要唱生日快樂快樂歌的時候,我只是要羽羽趕緊去雯姨身旁,
哪知羽羽從頭到尾都站在雯姨跟前,感覺好像是羽羽過生日,雯姨..
拍謝喔!小人搶過頭囉!

 


補償......再來張幸福的邱少奶奶及邱大少!


 

當然,也少不了口愛的羽羽,很愛吃巧克力蛋糕,只是宥宥還小,只會在旁亂,對到焦的照片不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