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相片中知道好友出遊的事,很難形容的心情,覺得心跳有點加快、呼吸有點急促,
曾經非常非常要好的同窗好友,至今卻是鮮少聯絡,或者應該說是被排擠在外,
唉!仔細想想這是自己的問題,這樣的個性導引出這樣的人生…

年少的重色輕友是眾所皆知,只有失戀或身旁男人沒空時,才會現身在聚會中,曾經被罵到臭頭,
但還是被包容的,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終於脾氣失控,得罪身旁的摯友…這是心中永遠的痛,
那疙瘩永遠都在,因為我們彼此都是重fu的人,常常記起這件事,但又害怕跨出那步,怕被拒絕,
所以沉默、所以畏縮~~~一直~~~一直~~~

婚後,依舊以夫為貴,當面臨到前所未有問題的我,摯友們還是情義相挺,只是懦弱、膽怯的我,
還是選擇這宿命的安排,我無法分辨這樣是對還是錯,我只知道這是我覺得會比較開心的做法…
也因為這做法,竟讓我覺得很沒臉再和我的摯友們連絡,或許是覺得她們能看透我的心,
也或許覺得她們不屑我的做法,也或許覺得她們在竊笑我…,於是我又退縮又沉默了…

總懊悔沒好好把握住難得的友情,但情已逝,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珍惜、很在意那份友情~~~

不喜歡這樣的自己,但又無法駕馭這樣的個性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我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