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真的是很健忘的,發生過的事,轉念間又忘了一乾二淨,
而這些事或許也曾經傷過妳的心,而這些事情都是緣由於人的本性...自私...

不容諱言的,人不為己、天誅地滅,只是這涵蓋的範圍竟然也包括自己的親人,
甚至有時也包含自己的至親....

其實心已經傷過幾次,只是我選擇時間來遺忘,畢竟我不想背著怨恨、埋怨來過日子,
常常用【同理心】來對人,可是往往不是得到我預期的feed back,
或許我因為有期待,所以才會有失落,我想...是要再警惕自己記取教訓了...

不傷原則:
●對自己好
●不委屈自己來成就別人
●別雞婆管人家媽媽嫁給誰
●別當大善人,會飲水思源的人少少少


其實人的本性很難去改變,有口無心的話,少少幾次是可以被原諒的,
但次數若多了,會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,不被諒解的...

別一直氣著別人,呼口氣...改變自己先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