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一小入睡後,提著幾袋預先準備的夜宵,到了麥當勞外的餐桌上享用,
數影搖晃,涼風吹來,兩個字形容『舒服』,不僅想高歌...我愛夏夜,夏夜愛我... 
喀著炭培烏龍茶,啃著烤玉米,彷彿沉浸在熱帶島嶼國家度假, 
突然,手機響起,一把把我拉進現實,電話那頭傳來『羽羽醒了,在哭』,
二話不說,三步併兩步,衝回房間,上樓梯時隱約聽到小人的哭聲,
在往上幾步,沒錯,那是我寶貝的哭聲,聽得出來是在找馬迷的哭聲,心疼喔! 
進房後,連忙接抱起寶貝拍拍搖搖,可是卻聽到『為什麼要ㄑ麥當勞?』 

心裡 OS 
oh my god,X,林涼哩,怎會講出這樣不上道的話,老娘我是不可以 relax 一下嗎? 



不想多說,簡單梳洗一番,找周公紓解吧!只是這夜,讓我傷弊心了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