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羽臨睡前都是非非常的歡,要哄著、搖著才能入睡,
但近來她似乎發現床的舒服了,整個身軀已習慣在床上、在棉被間磨蹭,
只是在娘家我可以放任他自行翻、轉、滾,但是在把拔家,可就不行了,
因為床太高,羽羽曾經有過掉下床的經驗,嚇死我們兩老了,突然〝蹦〞的一聲,
羽羽弱小的身體已捲曲在地上,哭得我心都碎了...眼淚也都快飆了出來...

近來,羽羽在睡前都願意先喝部分ㄋㄟㄋㄟ,有時候邊哄邊騙也會願意在入睡前喝完,
而不是入睡後再餵再喝,這點算是有點小進步了,

自從羽羽發現床及棉被的好處後,只要是睡前有床的地方,羽就不再讓我抱著睡,
終於馬麻我可以稍稍喘息了,只是羽羽必須要花上近1小時的時間來培養睡眠,
儘管已經是非常的睏,這1小時內,羽羽照慣例,東爬西爬、左翻右開、時坐時站,
若是有點支撐不了睡意,她就會爬過來在我身上蹭蹭,當我試圖抱起她,
她轉個身又朝床上蹭去了,就這樣,repeat & repeat ...


















人真的很矛盾,當羽羽練習著自己睡覺的時候,我應該是鬆了一口氣,
但同時卻有種莫名的失落感湧出,〝羽羽不需要馬麻了嗎?〞
唉!我想我真是想太多了!


批ㄟ斯:今晚增加了ㄋㄟ量(180cc -> 210cc),羽羽很棒,都喝光光囉!^-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880432 的頭像
    IVY880432

    IVY880432的部落格

    IVY880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